哇!谢谢你的喜欢!来自一个停更作者的愧疚_(:з」∠)_

形象设计和我想象的还蛮像!就是三个孩子的话斑的肚子可能还要更大点hhhhhhh这根簪子和我常用的那根神似了,一眼看过去甚至有点恍惚hhhhh

殆无桑:

  不多说别的(词穷),九太太的《燎原》我吹爆!!!(≧▽≦)太太笔下的斑爷终于不再独自一人奋斗而是愿意和人民携手搞革命了!看着一起奋斗的人民越来越憧憬憧憬斑爷的样子让我这个斑吹感动的热泪盈眶嘤嘤嘤(ಥ_ಥ)斑斑能够信任并融入人群真是太好了!
  然后又忍不住构思了一下会面田之国大名那章我们美丽的斑姬阁下(不是性转)的芳容嘿嘿(º﹃º ),就尽量还原了一下(发型私设)人设图,画工不好还望轻喷 @九
  (原文cp是柱斑,就私心一下tag吧)
 

评论(1)
热度(42)
文被吞成一节一节的,有点心累,想起了当初停更的原因

发什么吞什么我真的谢谢你

火影坑,主吃柱斑,不吃扉泉。
吃鸣佐但不产鸣佐。
凹凸坑……半退状态,是个丹尼尔厨。
有朝一日一定会把凹凸的坑填完,嗯,有朝一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