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关于宇智波斑的走访调查记录

#延续冰汽时代的设定

#小段子

#冰汽时代那篇突然被屏蔽了一下然后就突然有的灵感(……)

对你来说,宇智波斑是——

 

千手柱间:东方最耀眼的超新星,如当年在三博士的头顶闪烁、指引他们朝见万王之王的启明之星,上天赐予我的启示,全世界温柔的人,我命中注定的半身,我的战友,我的军旗,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望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放开我!我还要说!我还能吹一整夜!我犯了什么错!我千手柱间没有开滤镜!

 

千手扉间:原来传说中的夺心魔真的存在!你看,阿尼甲就在冰原上遇到了!宇智波斑!可怕的男人,最危险的敌手!阿尼甲你给我擦亮眼睛看清楚!那个爆头比说话多的男人到底哪里温柔了!快闭嘴回去干活啊!

 

宇智波美琴:救命恩人。在我带着两个弟弟躲在岩石缝里瑟瑟发抖,快要冻死的时候,他将我们救出来带回了宇智波本部,后来也对我多有照顾,是一位可靠的长辈,我心中暗自认下的兄长,虽然从辈分来看我应该叫他祖爷爷

 

宇智波富岳:虽然是能够带领宇智波渡过危机,在这个时代生存下来的最强族长,但更重要的是我娶老婆路上最大的障碍!你们都不知道他有多凶残!知道我让美琴怀孕之后,居然丢给我一把小匕首就把我扔出了本部!外面还在下雪啊!嗯,当然,三天之后我拖着一头冰原狼的尸体在大本营的门口大声求他把美琴嫁给我,他就让美琴给我开门了……

 

鸣人:……乃子。(吃手手)

评论(3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被吞成一节一节的,有点心累,想起了当初停更的原因

发什么吞什么我真的谢谢你

火影坑,主吃柱斑,不吃扉泉。
吃鸣佐但不产鸣佐。
凹凸坑……半退状态,是个丹尼尔厨。
有朝一日一定会把凹凸的坑填完,嗯,有朝一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