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性转脑洞

避雷警告:
★丹尼尔突然性转
★剧情毫无逻辑
★真的只是脑洞
★伪嘉瑞\瑞嘉出没

以上

********
丹尼尔是一个冷静沉稳的人,并且比较淡泊,对许多事情都不是很在乎。

幸亏如此,所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胸前多了一道汹涌的波涛时,他表现出了良好的接受度。

理论上,天使是没有性别的。丹尼尔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变化,甚至还在换衣服时幽默地想,也许现在自己应该改名叫丹妮儿了。

反正他又从来没有性方面的需求,性别什么的,其实无所谓。

但他很快遇到了麻烦。

以前他只在开着的外套里缠一条星星带子时,他的胸,是平的。

丹尼尔在尝试了四种不同的失败缠法后坐在镜子前冷静地思考了一分钟,突然想起上届大赛拿到第一的金发姑娘。

他……她拿起带子,只在胸部从下到上再到下一直缠到长长的带子只剩下用来打结的长度,然后用力勒紧,在背后打了个交叉结。

她上下颠了颠又甩了甩,发现没有爆开,就在心底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披上外套又调整了下神环的位置,就开心地出门去控制中心了。

进门时,她还在遗憾,因为她真的很喜欢身上有几根飘带随着走路晃来晃去的感觉。

********

裁判球们都惊呆了。

“Σ(゚Д゚)那……那个……是丹……丹尼尔大人吗……?”

“(゜o゜;身份信息验证没有问题……但我觉得我的视觉系统可能出了大问题……”

“(*´﹃`*)女性的丹尼尔大人也是一样好看……应该有D-cup吧!”

“(# ゚Д゚)喂你在想什么!(*´﹃`*)我觉得已经超越D了……”

裁判球内部公屏瞬间刷满。

“……丹尼尔大人……?”刚刚在内部屏上骰出了六次一的那个裁判球走到丹尼尔身边小心翼翼地开口,“您……今天……”

丹尼尔低头对它微微一笑:“我想,只是神的一个小小的玩笑吧。不要在意,专心工作。”

“我~~我过热了~~我的芯片要熔毁了~~~~”内部屏跳出刚刚问话的裁判球发出的信息。

与此同时内部屏又炸了。

“天啦噜(*´﹃`*)女声也可以这么磁性吗……”

“我就说丹尼尔大人是不可能生气的=_=”

“刚刚就应该让我去!!!!”骰出六个六的裁判球愤愤不平地刷屏,“(´Д⊂ヽ人家也要丹尼尔大人对我笑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裁判球还有个内部频道的丹尼尔十分欣慰地看着确认完她的状况后就迅速归位疯狂敲键盘的裁判球们。她本来做好了安抚这些惊慌失措的小家伙们的心理准备。

她完全不知道裁判球们对她性别突然改变这件事的接受度比她想象得还要高得多。

然后她就看见了今天第一件糟心的事。

嘉德罗斯又——在大厅追着格瑞打,而格瑞——这次居然也陪他胡闹!

丹尼尔站起身向大厅走去。

扣分不管用是吗你们俩!修一次大厅很麻烦的啊!

“这次我处理,你们不用去了。”丹尼尔对裁判球们说。

免得又被打。这是丹尼尔没说出来的部分,但是大家都懂。

……虽然丹尼尔大人看起来很平和很冷静可是为什么觉得自己的晶体管好像在颤抖!

瑟瑟发抖的裁判球们看着丹尼尔凌厉得仿佛上战场的背影。

“果然……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丹尼尔大人都是一样的强力(ー_ー)。”

********

雷狮是一个思想成熟战法犀利的人。

他是绝对不会像九岁的第一名那样在大厅大打出手的,这样做实在幼稚。

丹尼尔一到达大厅时,他就看到了。

这可真稀奇。他想。裁判长亲自处理这种事吗?

然后他的脑子一转,一个很有意思的想法就成形了。

“大哥?”卡米尔立即注意到雷狮的眼神变化。

“走。”雷狮转身走向大厅外,“找找安迷修在哪。”

“要打吗要打吗?”佩利一听就兴奋。

“大哥有什么计划吗?”卡米尔跟上雷狮。

“逗傻逼要什么计划?”雷狮邪魅一笑。

********

嘉德罗斯和格瑞正打得难解难分。大罗神通棍和烈斩撞击产生的冲击波在四周各种殃及池鱼。雷德和蒙特祖玛依然准备清理唠唠叨叨前来阻止的裁判球,却发现这次裁判球们呼啦一下全跑了,坚决远离了这片区域。

“?”雷德转头去看祖玛。

“……”祖玛表示她也很蒙蔽。

然而,金,开始的站位离格瑞有点近,果断成为了被殃及的池鱼,一下子乘着冲击波以抛物线翱翔起来。

就在金准备迎接大地的怀抱时,他狠狠扎进了另一个更柔软的怀抱里。

真的好软……

金被丹尼尔接个正着,一头撞上了她的胸。

“啊!金!”紫堂幻向这边跑过来,“快下来……袭击裁判长要扣好多分的!”

裁判长…?金的脸被挤到变形,用手按住某个着力点一下子把脑袋拔出来,就看见丹尼尔微笑到冒黑气的脸。

他的手正按在她的胸前。

“啊啊啊啊啊!!!!”金一声惨叫向后一仰滚落在地,回忆起刚刚的触感的同时脸迅速涨红到冒蒸汽。

他身边是刚刚跑过来看清状况的紫堂幻,正蹲在地上摸索自己掉了的眼镜、眼珠子和碎成一地的三观。

“别担心,金和紫堂幻。”丹尼尔冷静地说,“这种程度的攻击不会被计算成袭击的。”

虽然她快疼到原地爆炸了。

每次丹尼尔的怒气值满到要动手砍人时,她都会笑,微笑。

她微笑着走过紫堂幻和金(他俩还在地上坐着一脸不在现世的样子,看起来完全没有办法正常沟通),安静地欣赏着嘉德罗斯和格瑞水平非常之高的对战。

“祖玛,”雷德拽拽蒙特祖玛的袖子,“咱俩能阻止了裁判长吗?”

“不能。”祖玛很冷漠地说,“所以不要浪费积分了。”

不管裁判长丹尼尔为什么会变成个妹子,但作为一个妹子,她非常理解丹尼尔现在想砍人的心情。

对不起了嘉德罗斯大人!裁判长……应该不会伤害参赛者的……你顶多被打到连我都不认识……

然后丹尼尔抬起手,在烈斩和大罗神通棍正好撞在一起的瞬间,一个正方体突然生成,把两人框在了里面。

“天使长大人!”金终于回过神来(虽然脸还是很红),跑到丹尼尔身边,“那个……我是说……格瑞他……这样没问题吗?他俩不会在里面继续打吗?”

“烈斩的长度大约是150cm,大罗神通棍约是160cm,而这个正方体内边长只有92cm。”丹尼尔冷酷地说,“他俩自己就算是背靠背都挤不下何况武器。如果他们一定要打的话,只能零距离肉搏战了。”

围观群众在脑中想象了一下嘉德罗斯和格瑞挤成一团的样子,一阵恶寒。

丹尼尔突然听见身后有破空声呼啸而来。

********

“恶党!看剑!”

汹涌的剑气向雷狮袭来,雷狮却只躲闪、后退,偶尔还一下手,撩拨着安迷修的战意。

一旁帕洛斯和佩利押着一个随便抓的妹子当作人质。

卡米尔则留在大厅盯着丹尼尔,为雷狮指清了方向。

终于走到了满意的位置,雷狮做出了迎击的动作成功钓出了安迷修的全力一击,看着澎湃的剑意铺天盖地而来,雷狮嘴角微挑,变幻步伐侧身错开,瞬间收起了锤子假装围观群众,看着安迷修的攻击完全朝着丹尼尔的后背呼啸而去。

直到这时安迷修才看出了雷狮的算盘。

但发出去的招就是泼出去的水,无可挽回。

安迷修已经在心里泪流满面地计算袭击裁判长要扣多少分了。

丹尼尔察觉到身后的攻击时并没有转身,只是长叹一口气。

澎湃的剑意撞在离丹尼尔只有一步远的巨大积木上。

丹尼尔撤去积木,双手环胸转过身来。

“参赛者安迷修,”她冷静地说,“在大厅动用元力进行攻击,违反大赛规则,扣除五千积分。”

她浅浅地朝一旁貌似事不关己的雷狮扫了一眼:“这种程度的攻击,还够不上袭击。”

丹尼尔叫来裁判球收拾残局,走过因为“竟然袭击了一位高贵的年长女性”而石化到碎裂的安迷修,打算离开大厅。

脑中突然响起了神使们的召唤。

********

丹尼尔从大厅中消失了。

她一走,那个被人遗忘的立方体响了几声后消失了。

众目睽睽之下滚出来一团难解难分的嘉德罗斯和格瑞。

********

神使们看见她时先集体沉默了一秒。

然后开始询问小黑洞的寻找状况。

她用早准备好的答案应付了过去。

然后,神使们陆续离开时,她本来也该正常地回去了,这次却被叫住。

“丹尼尔!”她抬起头,认出是第三届大赛的冠军,本名翠西亚的神使,原本似乎是个很开朗的姑娘。

“丹尼尔,你这是怎么回事?”丹尼尔不用看就知道是秋……本名为秋的神使。

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神使大人,我也不清楚。”丹尼尔谨慎地回答。

“你怎么能穿成这样呢!”翠西亚痛心疾首地质问着,“啊啊啊这么好的身材简直浪费资源啊!”

“神使大人,衣服并不……”丹尼尔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够了!太过分了!一个女生衣柜里居然只有制服吗?这是虐待!”翠西亚怒。

你们让我一个人加班到爆肝时怎么不提虐待的事……

丹尼尔开始后退,尽量保持礼节和风度的那种。

“如果没有什么事属下就先告退……”

“等等!”这次竟然是秋的声音。

“我觉得翠西亚她说的对……”秋的声音染上几分笑意,“丹尼尔,你得换个形象~”

丹尼尔撤退的动作很迅速,遗憾的是秋比她还迅速。

两位神使轻而易举地镇压了丹尼尔的反抗。

在之后的几个小时中,丹尼尔被迫换上了湖蓝色百褶晚礼服(为什么要穿吊带袜!)、香奈儿修身小黑裙(显然她不是这种风格)、大红的金凤凰刺绣高开叉旗袍(这真的不是结婚礼服吗?!)、兔女郎比基尼(我要辞职了!)等等等等数十套衣服。

“大人……属下还有工作……”丹尼尔绝望地揪住了衬衫领口,妄图阻止两位已经鸡血的神使继续扒自己衣服的行为。

“最后一身!我保证!”翠西亚扒掉了她的职场A字裙。

“嗯!她保证了!”秋轻而易举地从丹尼尔手里夺过了衬衫的控制权。

此时穿着职业套装的丹尼尔挣扎着想要从两位神使的魔爪下脱离,场面看上去就像实习生被潜现场。

我们是队友啊你这样坑我真的没问题吗?!

秋避开了丹尼尔控诉的目光。

********

丹尼尔被送回大厅时几乎只剩一口气了。

悲剧的根源两位神使之间审美的分歧。

秋认为,大波蜂腰大长腿,就是一个露!不露出来怎么能体现优势?!

而翠西亚主张,半遮半掩才是真性感,配合丹尼尔平时高冷禁欲的气质,绝对秒杀全场!

而丹尼尔只觉得这两位完全是在发泄做了神使就没有手机就玩不到暖○系列的怨气。

最后选定的是一件希腊风的白裙子,右肩裹住,左肩露着,同时长到拖地的裙子右边开叉,隐约露出光洁白皙的长腿。

如今沐浴在众人惊异目光中的丹尼尔,不仅要维持自己(外人眼中)高冷的人设不崩,还要小心这个……谋杀凶器般的十八厘米高跟鞋。

我都两米一了为什么要穿高跟鞋啊!!

丹尼尔小心翼翼地走了几步,发现自己根本驾驭不了此等神器,干脆破罐破摔地在大庭广众之下直接甩了鞋提着裙子光速飞回控制中心。

********

第二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在丹尼尔发现自己还是男儿身时他简直要跪在床上给创世神唱一段赞美诗了。

但他并不知道,昨晚凹凸大赛公共论坛再次被刷爆。

【有图】惊!丹尼尔大人竟是自己人!嘉瑞党跟我一起喊……[94878]
本帖最后变成了嘉瑞党和瑞嘉党的战场,要是丹尼尔看见妹子们十倍于赛场上的战斗力不知是会欣慰还是悲凉……

【视频】神秘参赛者袭胸裁判长竟毫发无伤!背后究竟……[42196]

【水】想画裁判长大人的本子但是好怕被代行神旨……[51327]
本帖下边绝大多数是“楼主莫怂!十五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历史会铭记你的功劳!”

最重要的是,丹尼尔的名字突然出现在“【投票】瓦尔基里!818那些又美又强的战场女武神”中并一夜之间蹿升到第二,仅以一票之差落后于有长久积累和庞大群众基础的莱娜。

End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被吞成一节一节的,有点心累,想起了当初停更的原因

发什么吞什么我真的谢谢你

火影坑,主吃柱斑,不吃扉泉。
吃鸣佐但不产鸣佐。
凹凸坑……半退状态,是个丹尼尔厨。
有朝一日一定会把凹凸的坑填完,嗯,有朝一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