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

刚看完。
应该说,一开场我就猜着了主题
Family goes the first嘛,美国人嚷嚷了五十年了,从《神奇遥控器》那个年代的片子就开始了。
情节,迪士尼大佬就跟生怕观众看不出来似的狂甩伏笔,情节转折基本都能猜到(好吧我确实漏掉了最重要的那个)。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哭得像条狗!

从那个被艾克托借走大腿骨的老家伙消失开始,我的情绪就完全被电影牵着走,看这几个镜头我就知道编剧和导演想让我笑,然后我就真笑了,看这几个镜头我就明白他们又想让我哭,我……我还就真哭得止不住……

最后矛盾解决确实有些太理想化,但是有什么所谓!迪大佬用爱发电这么多年!这是传统!!

而且人家所有剧情都能自圆其说没有Bug!这明明该是最低标准为啥现在居然还要特别点出来……

画面炸裂!世界观帅到爆炸,直接让人感觉到死者的世界远大于生者的!
经历了大量一上来先旁白资料碎碎念一大堆介绍世界观的片子,迪大佬不废话直接讲故事的风格真是太合我心意了!
音乐!音乐好得我说不出话来……毕竟我是一个会在音乐会现场哭得泪流满面的人……
画面越来越精细了,人物微表情非常生动,而且每一个镜头的信息量都极大,也许这就是我们看电影时虽然世界观光怪陆离却让人极有代入感的原因?
皮大佬的发挥也是没得说。

文艺作品的主题永远不会有什么新鲜玩意,因为它们都是在写人。而怎样让人感同身受,则是艺术家们要考虑的问题,也是艺术家们发挥他们才华的地方。

迪士尼、皮克斯,真是永远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如果这样保持下去……噫~真是可怕的未来~

评论(5)
热度(26)
文被吞成一节一节的,有点心累,想起了当初停更的原因

发什么吞什么我真的谢谢你

火影坑,主吃柱斑,不吃扉泉。
吃鸣佐但不产鸣佐。
凹凸坑……半退状态,是个丹尼尔厨。
有朝一日一定会把凹凸的坑填完,嗯,有朝一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