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不要把油气矿和兄弟情放在天平上

#不负责任段子

#假设复仇女神后他们聚在了一起

#我好喜欢欺负朱迪啊!


斑:泉奈!我是说了不用要那油田,你也不用把它埋了吧!

泉奈:现在不要将来要,反正我们还挖的开嘛……先不说这个,哥哥你亲手打造的双枪怎么就剩一支了?

(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后)

柱间:那个……

斑(打断):我们不谈这个……千手的人你没伤到吧?

泉奈:当然没,但那个谁可能被我吓坏了。

扉间:我没有。

柱间:扉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扉间:我有事。

斑:那就行,柱间我们继续商讨结盟的事情……

扉间:喂!

扉间:结盟也可以,宇智波得赔我们一个油田。

泉奈:你痴心妄想!

斑(面无表情):那千手得改姓宇智波。

扉间:你欺人太甚!

泉奈:想从宇智波这里拿到油田这种资源,除非是我们自己人!那些小部族放弃姓氏后我们也决不亏待,都是和主脉一样的待遇,有必要还能整族迁入主城,有什么不好!

扉间:你还嚷嚷,就你,欠千手一块油田。

柱间:我们先不要急着讨论这个。结盟以后就是兄弟,兄弟之间的情谊是区区一块油田能比的吗?

扉间:不能比。

泉奈:哼。

扉间:那可是油田啊!

斑:……

柱间(泫然欲泣):斑……

斑:确实不能比。千手扉间,若是宇智波派出人手将被泉奈埋掉的油田重新开出来交给千手,你难道就愿意拿柱间来换吗?所以说——

扉间:说定了!

斑:?

柱间:?!

泉奈:呔!谁要拿油田换他!

斑:等等!

泉奈:哥?!

斑:那可是柱间!

斑:油田算我送的,再加一批冲锋枪做彩礼,带十箱子弹。

柱间:等一下……

斑:以后千手家所有温室的供暖宇智波都包了!

斑:不行,还不够,你想想还要什么!

扉间:……

扉间:迫击炮。

斑:三门大的两门小的各带一箱炮弹!

扉间:够痛快!

柱间:喂!

扉间:大哥!为了千手家的荣耀!

柱间:泉奈你劝劝你哥!

泉奈:迫击炮我出!

评论(1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被吞成一节一节的,有点心累,想起了当初停更的原因

发什么吞什么我真的谢谢你

火影坑,主吃柱斑,不吃扉泉。
吃鸣佐但不产鸣佐。
凹凸坑……半退状态,是个丹尼尔厨。
有朝一日一定会把凹凸的坑填完,嗯,有朝一日……

关注的博客